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

louis vuitton outlet KHPYt OKXf CEMP

nike鞋 還有兩塊,給你一塊。糟糕, nike free run 身上就五毛呀,五毛就五毛吧! nike free run 還一毛呢!頓時所有的商人有人上去捐一塊的,有五毛的,甚至還有一毛的。因為這里大多數都是靜海市的商人,和遠在天邊的黃河集團沒㊣(5)有多少生意來往,所以 nike free run 都屈服於商鴻的y威。有些和黃河集團有點生意往來的,也不敢違背商鴻的指令下,因為他的大部分生意畢竟是在靜海的!

週天霸憤怒的罵了出聲來,這個商鴻也太會挑事了。他今天是怎麼回事?為什麼要這樣對他?週天霸看向商鴻,這時似乎明白過來了,商鴻一直聽那個小子的命令,而他又是周同的人! nike團購 都是為周同報仇來的!爸,這下可怎麼辦呀?這樣的話,那 nike free run louis vuitton outlet 黃河集團不僅顏面掃地,而且在接下來的生意中肯定也會損失慘重的!周志若很是悲哀的說道。

居然在最關鍵的時候給了 nike free run 一刀!爸, nike free run 想想辦法吧!週咸豐也是一陣無語。 ——商鴻恨的牙齒打顫,現在他能有什麼辦法?之前對外公佈說這次到靜海市來能募集到超過五億的資金,大話都放出去了,如果不能募得的話,那該多麼丟人現眼!現在能有什麼辦法?看著叮叮噹當硬幣放入募捐箱,一共也就百來塊錢,有個屁用呀!離五億的差距可不是一點!我有辦法了!這時商鴻突然想到了他之前行慈善時候結交的一個人,這個人絕對可以力挽狂瀾!商鴻,你陰我,我不會這麼輕易被打敗的!週天霸突然哈哈大笑起來,似乎找到了一根救命稻草!你們知道的!月票呢,讓我再更一更好不好?大家月票砸起來! ?嗯,我和商鴻是多年的好友,早年的時候, nike free run 一起下海經商,合作很多次,算起來,黃河集團的雛形就是我和他一起創立的,只不過後來 nike free run 意見不統一,分道揚鑣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