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

toms官方網 DPUp1 2r9m TLOv

爸,我這裡還有好幾千萬的資金,足夠 new balance官方網 開一家大型的超市了。我和你媽是準備開一家小型的超市,面積一百平米就差不多了,再多了我和你媽也管不過來了。爸,既然是要為鄉親們好,那就應該建一個大大的超市,裡面的員工都僱傭鄉親就可以了,現在很多人不是都沒有工作嗎,超市的工作會很輕鬆。小海,你說 紐巴倫998 用不用弄一個會員制度?

既然 紐巴倫 不准備盈利了,那所有的商品就已經是最低價銷售了,辦什麼會員卡。你說的不錯,可是要想開一家大型超市這周圍沒有地方啊,最大的就是一些100平米左右小商舖。爸, 紐巴倫998 自己建一個不就行了嗎,而且,我已經組建一個建築工程隊,正好讓他們試試手。還有,爸,超市的管理人才還需要招聘幾個,這個我來弄吧。需要有一個收購野生藥材的專櫃,這個 紐巴倫998 以後會需要大量的藥草。

王父最後想了一會,這要是自己去辦還真的弄不過來。放心吧,爸媽,到時候絕對讓 紐巴倫998 輕鬆得一塌糊塗。王海拍著胸口作保。好,這樣的話估計最少也要兩三個月才能開業,我準備和你媽到處轉轉,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那些風景名勝,現在有時間也有錢了,連車也有了,正好到處走走。爸,放心玩吧,等到你和媽回來,一定給 紐巴倫998 一個漂漂亮亮的大超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