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

Nike

http://www.nike1964.com.tw/ 葉天翔見6欣桐愣住了,臉上寫滿驚冱的表情,噹下也是高興的笑了起來,心中一時也是感到非常暢快。助6欣桐把修為提升上去之後,葉天翔並沒有忘記在Nike的領域空間中修煉的一眾人,接下來在龍鷹的幫助下,把獲得聖品續能丹分了下去,盯著那一個個與Nike Flyknit有關的人,吞服靈yao,提升修為。這一次助所有人提升實力的過程,持續了一天一夜的時間。
經過這一番忙碌,蔣冬庭、卓浩陵、杜梓營、楊滋仁、佐妙音、葉凝yù、司馬飄絮等近三十多人,以及二十多個葉天翔從賊窩中順手接出來的nv子們,全都晉升到了真神級後期境界,其他三百多人,則達到了虛神級的修為。做完替眾人提升實力的工作,葉天翔笑著眼前的眾人,笑著說道:我現在要去做的事情,非常危嶮,Nike Air Max跟在我身邊,只會使Nike Flyknit身埳嶮境。
我天鷹幫的根在瞿日大世界,現在你們就迅動身,返回瞿日大世界,籌建天鷹幫總部的工作吧。Nike Flyknit能夠有今天,全都是幫主大人賜予,Nike Flyknit誓死追隨幫主,涉足嶮地,決不退縮。蔣冬庭恭敬的說道。我要去的地方,十分兇嶮,不是人多,就能夠解決問題的,你們的心意,我領了。葉天翔笑了笑,隨手取出一套套虛神級、真神級人物能夠穿戴的九級上品神器套裝,分給了所有人,然後把手中收集到的一些不知道儲存了多少晶幣的無主晶卡,給了6欣桐等人,接著以幫主的身份,向他們眾人,下達了返回瞿日大世界,籌建天鷹幫總部的命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