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

Nike x4L0q Y6hh OD6c

MK 爹耳朵背,聽不到的!鳳鳴說完,嘿嘿一笑。而走在最前面的鳳陽顯然一個踉蹌,林軒和清風差點大笑起來,清風急忙提醒道:剛才的話,你爹可都挺清楚了哦!鳳鳴吐了吐舌頭,然後跑到鳳陽身邊撒嬌去了。鳳瀟走到林軒身邊:你的事情 michael kors包包 跟爹爹說了,他說可以幫你,但是育獸術畢竟是 michael kors包包 鳳家的絕學,從來沒有外傳過,所以你得答應他個條件!

林軒疑惑的問道。不會是然林軒以身相許吧?那就太霸道了!清風調侃道。鳳瀟頓時臉色一紅,急忙說道:什麼跟什麼啊, michael kors 皮夾 心在也不知道 michael kors包包 爹究竟有什麼條件,但是你應該可以完成的!林軒點了點頭。飯桌上,清風和林軒熱情的給鳳陽慣著酒。畢竟一會得求人呢。鳳陽的酒量讓林軒二人驚訝萬分。二人如果不作弊的話,估計還真喝不過鳳陽。

將桌子上最後一口酒喝光,林軒直接說道:鳳前輩,林軒小子這次前來還有事相求!我知道,不就育獸術的事嗎?瀟兒已經跟我說了!育獸術是 michael kors包包 鳳家不傳之秘,也是 michael kors包包 鳳家的至寶,外人看都不能看的!所以呢,你想得到的話,就入贅吧,我將鳳鳴嫁給你!鳳陽清醒的說道。我靠,我還真猜對了!清風驚訝的說道。而林軒則一臉的鬱悶。